Amber_绵绵

💙💚

凯源时间轴

您有一份关于凯源的时间轴请注意查收。

◎2011年1月24日·王俊凯通过时代峰峻寒假冬令营活动进入公司
◎2011年12月25日TF家族圣诞特别节目,这是王俊凯王源银幕上的初次见面,第一次见面的王源,寡言少语,安静胆怯地站在一边。但当王俊凯找不到拆礼物的小剪刀的时候,他马上就把手中的剪刀递给了王俊凯。
◎2012年3月9日,王源在家族面对面中第一次唱歌。当王俊凯同期的最后一名练习生因为坚持不了而离开公司,王俊凯终于只剩下一个人的时候,王源听着王俊凯孤独的歌声。伸出手握紧他,告诉他,师哥,以后我们一起唱歌吧。
◎2012年7月15日,王俊凯王源翻唱范玮琪《一个像夏天,一个像秋天》
◎同年9月23日,范玮琪微博翻牌凯源夏秋,W&w组合初具名气。
◎2012年11月08日,W&w组合参加江苏卫视黄金年代节目,演唱《我的歌声里》
◎2012年12月08日,王俊凯王源,重庆南坪万达广场街头,演唱《人质》,|还有一位好心的小妹妹给了这两位“卖唱”讨生活的小哥哥一块钱。他们后来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,可是无论是街头还是春晚,都是两个人在一起唱歌。
◎2012年12月18日,王俊凯王源参加RTA成都嘉年华
RTA在这个年末,向王俊凯和王源递来了合约书。公司发展前途未卜。这一年的RTA成都嘉年华,是凯源的一次外出商演,也是公司认定的,凯源属于公司的
最后一场演出。最后跨过这道坎的原因,公司没有对外公布过,甚至连坊间传闻也很少。但是结果是,凯源还是坚持下来了。
◎2012年12月24日,王俊凯王源演唱《雪人》《雪人》这首歌,虽然最初是由王俊凯和王源演唱。但是从2012-2014每一年圣诞节,都会有凯源或者凯源+家族所有成员的版本出现。对于走J家路线的公司来说,应该是作为家族定番的存在。然而很遗憾的是,2015年的雪人没有出现。或许,是因为公司已经放弃杰尼斯的梦想,准备走另一条道路了吧。
◎2013年6月1日,凯源翻唱《洋葱》,再一次扩大二人的名气
◎2013年8月6日在2013年的暑假,有一位小伙伴从北京来到了重庆TF公司。在凯源与这位小伙伴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磨合以后,TFboys组合成立,并发布宣传片《十年》同年10月18日,TFboys发行首张EP《heart梦·出发》
◎2014年2月14日,《男生学院自习室》发布《男生学院自习室》是一部经费极其短缺,制作非常不精良,台词基本川普,服装全靠淘宝,特效最多一毛钱的神剧。唯一可取之处,就是那些土得非常接地气的剧情,恰好反映了我们曾经也有的中二时光。作为双男主,王俊凯王源凭借这部爆红的剧,吸引了众多具备强大购买力的妈妈粉, 这为他们的下一步走红,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◎2014年4月15日,音悦台领取奖项通过《男自》吸引的拥有购买力的妈妈粉,经过一个多月的音悦台收费投票打榜,将 TFBOYS这个组合,第一次送上了正规的舞台。
◎2014年5月20日,组合奔赴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,凯源合唱《蒲公英的约定》。这次快乐大本营之行,是继男自后组合第二次吸引大批粉丝。也是这个组合正式爆红,进入了主流媒体的视线。
◎2014年6月15日,组合接下步步高家教机代言人,这是组合的首个代言。
◎2014年暑假,爱奇艺与组合合作,赴台湾拍摄旅行节目,《偶像手记》台湾行之前,凯源之间经历了一场冷战。小孩子之间吵架闹别扭实在是太正常了,台湾行他们就完全和好了。这次台湾行也展示了这对竹马的生活日常,我教你下象棋和给你买八十块两条的内裤。都显示了这份类似亲情的友谊,
◎2014年底,第一次听偶像的演唱会
◎2015年1月25日,王俊凯王源自导自演《变形计》
◎2015年11月06日,组合首次常驻综艺节目——《全员加速中》开播
◎2015年12月8日,王俊凯王源诛仙定妆照官宣。王俊凯与王源在剧中分别饰演林惊羽和张小凡的少年时期。
◎2016年2月7日,王俊凯王源首次登上春晚舞台。
◎2016年2月28日,王俊凯王源赴厦门,参与组合第一部主演的网络剧《超少年密码》拍摄,二人在剧中分别饰演人类:夏长安、隋玉 与AI 001 002
◎2016年9月5日,王俊凯王源赴长沙,参与组合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拍摄 ,二人在剧中分别饰演邬童、班小松。
◎to be continue

在红起来之前,甚至在tfboys组合成立之前,所有的痛苦和欢乐,都是王俊凯和王源互相支撑着度过的。

其实支撑这个词不过就是局外人的妄自揣测,我始终认为,他们在这个过程里,有友情,有喜欢唱的歌曲,除了王俊凯单独撑过去的那半年外,他们都应该是快乐的。

在十二三岁那个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考不好挨老师骂的年纪,他们却已经是相互扶持的伙伴,共同去撑起一个公司。这份情谊太难得,我也不舍得玷污。

岁月情长,竹马成双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